土库曼斯坦代表出席中国同上合组织及欧亚地区国家青年精英交流对话会
2022-01-20 11:45

1月18日,中国同上合组织及欧亚地区国家青年精英交流对话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一起向未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上合组织和欧亚地区22个国家的驻华使馆外交官、冬奥组委和体育部门官员、青年领袖、媒体代表参会,围绕奥林匹克的宗旨和目标,支持北京冬奥、弘扬“上海精神”、共商共建共享等议题开展探讨。

乐玉成在致辞中强调,当前全球疫情持续延宕,百年变局加速演进。面对“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的时代之问,地区国家作出了加强团结协作、应对风险挑战的共同选择。在此背景下,青年作为未来的领导者和建设者,应该常怀激昂奋进之心、振兴国家之志、兼济天下之情,将青春之我全面融入国家发展、地区繁荣的伟大事业。

土体育和青年政策部国际关系局局长卡西莫夫线上与会并发言,介绍土在冬季体育事业发展和国际合作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高度评价北京冬奥会“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预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并祝愿各国参赛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