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国立交通通讯大学教师赴华研修培训
2019-06-20 12:55

  2019年6月5—18日,土库曼斯坦国立交通通讯大学教师一行7人赴兰州交通通讯大学研修培训。

    

  兰州交大校长李引珍会见了土方教师,表示希通过研修培训促进两校交流,为中土高校合作做出应有贡献。土方教师深入多个院系,参观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以及土木工程、电工电子和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教学实验室,与兰州交大师生一道观摩实验、座谈交流,就相关专业问题深入讨论,并探讨未来合作开展研究项目的可能性。此外,土方师生还乘坐高铁体验中国速度。

    

  土方教师纷纷表示,此次研修培训受益匪浅,不但开阔了视野,更深刻认识到中国交通通讯科技水平世界领先,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教育、科技交流合作。

    

  此次活动由中国驻土使馆组织,也是连续第二年安排土国立交通大学教师赴华研修培训,旨在推动中土教育、人文交流,促进两国在科技、标准等领域务实合作,为中土共建“一带一路”增添助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