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总统向习近平总书记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6-30 00:15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向习近平总书记致贺信,主要内容如下: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国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谨向您和全体中国人民致贺。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走过极不平凡的历史发展道路。过去百年间,中国共产党从志同道合者组成的共产主义小组发展为与时俱进、不断自我完善的政治力量,有能力带领中国和中国人民取得更多新成就,维护国家安全繁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自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至今,时间跨度在历史长河中并不算长,但在您的英明领导下,中方已经证明,现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唯一正确的发展方向,中方能够成功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今天您完全有理由庆祝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中国比《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规定的期限提前10年消除贫困,为国际社会作出不可估量的贡献、提供了实践经验。

  土方高度评价土中战略伙伴关系,高度重视进一步发展基于平等、相互尊重、维护彼此利益原则的全面合作。我坚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土中两国关系将不断巩固,造福两国人民。

  尊敬的主席先生,我愿同您一道继续努力,并再次向您个人、所有中国共产党党员及全体中国人民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借此机会,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工作顺利,祝愿中国共产党在各项事业中取得新成就,造福中国人民,促进世界繁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