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总经理侯启军出席第26届土库曼斯坦国际油气大会
2021-10-29 21:23

  10月27至28日,第26届土库曼斯坦国际石油天然气大会在阿什哈巴德召开,来自32个国家、约100家知名油气企业、金融机构代表及国际组织负责人线上线下与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启军以视频方式出席并发言。

  侯启军介绍了中石油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及深化对土天然气合作等方面情况,强调天然气作为低碳化石能源,在能源转型过程中地位重要、前景广阔。土天然气资源丰富,是中国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中土天然气合作成果丰硕,深化中土天然气合作是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举措。未来,在中土两国元首的战略指引下,中石油将秉持互利共赢的原则,与土方共同分享中国大市场带来的机遇,持续深化两国天然气合作,在传统气田开发领域不断挖掘合作潜力,在新能源开发利用领域积极探讨合作可能性,进一步提升贸易规模、扩大合作范围,谱写中土友谊与合作的新篇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