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土库曼斯坦使馆向在土中资企业发放“春节包”
2022-01-27 00:47

2022年1月24日,驻土库曼斯坦使馆王春刚参赞代表使馆向在土中资企业发放“春节包”。

王春刚首先转达了钱乃成大使的亲切问候,随后了解了企业生产和防疫情况。他表示,2021年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喜庆百年华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我国各项事业成就显著。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的背景下,在土中资企业不畏困难、担当使命,为中土经贸事业发展辛勤坚守,项目运行良好,疫情防控有效。在此,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

王春刚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非常关心海外中资企业人员的安全,要求使馆尽一切努力指导好、维护好企业及人员安全,今天发放的“春节包”,正是党和政府对海外企业人员的一份关怀。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望企业在推进项目的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祖国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驻土使馆永远是你们的家。


最后,王春刚代表使馆祝愿在土中资企业人员和家属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虎年大吉大利!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收到这份温暖的“春节包”,心情无比激动,感谢祖国的关怀,感谢使馆的牵挂,请祖国和使馆放心,我们一定同时抓好业务和防疫,为中土经贸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