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会见陈炳德
2012-06-06 13:30
      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4日上午会见了正在土库曼斯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高度评价中土两国传统友谊。他说,中土两军高层交往对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两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两国关系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陈炳德说,中方感谢土方长期以来在台湾、涉疆、涉藏和人权等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坚定支持,尊重土方根据本国国情选择的发展道路。中方愿与土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陈炳德说,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按照两国元首共识,近年来两军关系取得长足发展,高层互访频繁,各领域合作务实展开,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丰富了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内涵,为维护两国共同利益和促进地区安全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陈炳德主要随行人员国防大学副校长王朝田、兰州军区副司令员赵建中、新疆军区政委王建民及土国家安全会议秘书别尔季耶夫、国防部长贡多格德耶夫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