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土库曼斯坦使馆举办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2012-07-27 14:12
 

  726晚,驻土库曼斯坦使馆在阿什哈巴德市总统饭店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招待会。驻土大使肖清华、武官张尊国大校、土防部副部长卡卡巴耶夫及驻土外交使节、武官、中资企业代表百余人应邀出席。 

 

  张尊国武官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光荣历史,积极评价中土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中方愿同土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土军事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为增进两国人民及两军之间的传统友谊作出贡献。

  

  卡卡巴耶夫副部长在讲话中代表土武装力量最高统帅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全体中国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指出土中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建交以来,双方在政治、经济、军事、人文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日益拓展,并取得显著成果,土方愿与中方一道,继续推动两国和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招待会现场展出了反映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历程的图书、光盘,播放了有关我军新时期发展成就的短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